工作

公布了我的調薪,真他媽的比我悲觀的預期更悲觀,

老闆的說法是我在這個職級已達85%的水準,上調難有空間。

連百位數都不到的增幅跟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只能期待趕快升等。

 

租屋

經過了陌生人交相賊的階段,

越發現任房東之友善,

第二度的週末早餐聊天時間,

更熟悉彼此了一點。

今天還特地告訴我,吃飯可以到客廳或飯廳,不用躲在房間不好意思。

於是我也大方自然地在她面前開始用廚房做沙拉。

真的慶幸我有搬家。

現在的房子是我週末會願意久待的地方。

結果她剛剛來扣門說本月電費飆升。。說我不能每天煮東西=.=

大同電鍋明明就不耗電!

多一個人本來電費就會多啊~

 

 

人際

在這裡的社交生活又回歸到平凡,

沒什麼新朋友新鮮事新活動,

應該積極地學習一些新事物了

 

親友

從買了iPAD及有了wifi之後,

更可以無時差無障礙的分享生活,

感覺很棒!只是還是好想親手捏弟弟的臉啊~

 

倒數兩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