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熊心豹子膽,鬼混一整天。
第一次獨自和女籃出去 without Ado.

三個人在車上顯得有些形單影隻,
又開始害怕格格不入 沒有阿杜 我真的可以加入她們的話題嗎
但竟慢慢培養出默契 回程時已經可以三個人一起放浪形骸狂笑不已。

我是怪咖嗎? 我想我range也很大吧
今天open house 跟女籃的以及室友們一起行動
我想室友們看到的我的笑容是她們不曾見過的

free style的夜晚真的很棒
放下中信面試 心一橫玩樂去
這樣的玩樂 永遠是記憶裡珍貴的片斷
而不會是痛苦準備面試的過程
(雖然離開comfort zone才會成長
但我真的想清楚了 MA不是我要的)

不只是笑鬧 也聊了心裡話
跟Linda算相見恨晚嗎??
只能說緣份太短

畢業之後 我會剩下哪些朋友呢
忍不住抽離出來思考這些事情............


However,我一定會enjoy這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