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難有完美,但總是叫人回味。

或許只是懷念那些無法重來的當下。

不管美的醜的,當時間拉遠了距離拉開了,都有迷人的朦朧美。

 

 

人生中第一次踏上印尼的國土。

陌生的國度,父母親擔憂的危言聳聽,網路上層出不窮的被騙被拐分享文。

從買下機票那一刻我全身神經就緊繃了起來。

 

第一次一個人住旅館,兩個單人床的好處是洗澡前和洗澡後可以睡不一樣的床

 

 

在早餐中查好自助上山路線,但做再多的功課還是不小心被騙,

在三更半夜的深山馬路邊對著印尼人破口大罵。

雖然最後還是看到了日出爬到了火山,但駐足時間短到無法將美景盡收眼底。

 

 

 

短短十分鐘與其他旅客的談笑也成為旅程中的美好。

總算達陣的香煙博物館小而美,且有著全泗水最豪華的公廁。

可愛又親切的服務人員是此景點最大的亮點。

天色漸暗後的景緻更是迷人浪漫。

 

 

 

 

但壞根性在最後一晚大肆虐,

對朋友任性失控實在很不應該,用無影手自掌嘴三下。

 

最後一晚在房間默默地感謝上天這次旅程即將讓我前身而退,

殊不知隔天卻接連爆出兩個大烏龍。

先是把出境候機時才發現iPad被我丟在check-in的櫃台!

幸好Surabaya機場小得跟我家一樣,

下個樓就回到櫃台了。

最後在抵達新加坡準備衝衝衝衝回辦公室上班,

又是因為iPAD,才讓我發現拿錯行李箱了!!!!

折騰了一個小時,才失而復得地把我的行李箱拿回來。

 

回程的路上開始深深反省,

這幾天脾氣和情緒都太不收斂了,

對朋友任性肆意,自己的思緒都一路往前衝,

才會發生後來兩個烏龍。

也深深教訓了我,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拜託。。在掉進水裡被撈起來後早就該懂了好嗎)

當事情真的發生,你不希望只能說"早知道"。

 

雖然印尼沒有讓我留下太好的印象,

提心弔膽小心提防還是被坑,

但,為了那窒人的美麗山頭,

或許,我會再回來。

 

P.S. 文章分類的季節是在緬懷台灣的四季分明,該x的東南亞只有熱和很熱兩種季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