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公司流淚了!喔天哪~說出這句話都覺得自己好草莓。

 

話說我的蜜月期從主管回來後就唰地告終,每天團團轉地做一堆dirty job就算了,

信箱塞滿一堆她轉寄給我,有大小程度不等的告知意義的信,

但完全沒有前情提要來龍去脈,多半時間我是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每天都忙得頭昏眼花兩眼金星,

這禮拜在趕資料上傳的死期之際,

(我真的恨透Oracle!!!) 基本上又要長期抗戰一整天,

但才跟大老闆one to one談完回到座位,

就看到她在我桌上留的紙條要我做功課下午跟她討論!

歐買嘎!我今天哪裡偷來的時間?!!!

還有下週一跟她的meeting notice: please bring your home work!!

然後又收到下週三的group meeting說要我分享前公司的做法!

我簡直要崩潰了!

但這些事短時間內我都無法進行,因為那該死的系統上傳還沒解決!!

 

在邊疆地帶搞上傳又花了兩個小時不斷系統出錯,

離開時已經12:40 了,我肚子好餓。。。

回到位置上主管說她叫了pizza,所以我只好繼續等。

邊等邊查資料準備下午跟她談,一直在撞牆,我的mentor過來關心我時,我就快飆淚了~

之後托比發現了我沒吃中餐開始關心我要幫我買午餐時,我當場坐在位置流眼淚 T T

不過這麼丟人的事當然沒有讓任何人發現啦~

 

後來下午的時光沒有想像中難熬,

晚上又跟Winnie去吃了大餐,聊了很多,

有個happy ending的一天,前面的不開心就可以抵消很多。

 

目前為止,同事們都覺得我很陽光樂觀聰明反應快,

不過是誤會還是事實,倒是提醒了我可以就這樣裝下去,

做個表面輕輕鬆鬆的紅人!

(不管有沒有在背後流淚XD)

 

 

就這樣囉~希望一切都這樣好下去,糟也不要太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