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繼續寫。 

 

前兩天的晚餐有兩條魚, 

我就問Winnie吃不吃魚頭, 

因為這東西不是很討喜, 

寄人籬下幫忙處理麻煩事也是舉手之勞, 

像早上跟他們一起出門我都會幫忙拿兩個小鬼的書包. 

Winnie說只有她吃,其他人都不吃。 

她知道我吃後,就叫我把魚頭拿走。 

然後我們就聊著吃不吃魚眼睛啊魚臉頰之類的話題, 發現超級志同道合! 

於是她就把另一隻魚的魚頭也塞給我@@ 

結果那一頓吃得好飽而且杯盤狼籍 XDD 

 

今天有點感冒,喉嚨痛又流鼻水, 

回家Winnie知道後就立刻進房間拿了一罐全新的蜂膠給我, 

據我所知那玩意兒應該不便宜, 她就直接送我了! 

 

飯後又翻出啥保健茶幫我泡了一大杯還放到我房間桌上! 

有沒有這麼感人,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