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是一個新的開始。

 

除了因為太冷+認床+棉被很薄睡不好而六點就起床之外。

然後想找昨晚買的牛奶加熱來喝遍尋不著之下靈機一動打開冷凍庫而獲得硬梆梆的牛奶一塊.....

我止不住一個人發笑而跑去把J搖醒:

我:" 你昨天真的很累齁" 

J: " 嗯?"

我:"我剛剛找不到牛奶和優格,你知道在哪裡嗎?"

J: "哪理"

我:"冷凍庫..".

於是笑聲開啟了這個早晨。

 

為了讓J更充裕地梳妝打扮上廁所咳嗯,

我一個人走到Soi55換錢,欣賞這個充滿活力(與觀光客)的城市。

午餐是本次行程中我們最期待的:位於東方文華有著米其林三星經歷的主廚坐鎮的法式餐廳 La Normandie.

雖然它一路從980, 1290, 1390, 到現在的1490 (3 course lunch set) 

該朝聖的時候,還是要把錢好好掏出來。

 

也果真是一個物超所值的體驗,

位於五星級飯店裡面的五樓,

我們走過大廳穿過長廊再上電梯,沿途飯店的內部裝潢頓時讓我們感到尊榮,

餐廳本身的裝飾有點古典有點華麗,

除了面積小了點沒有氣派感,

還有所謂的河景除了開闊感其實也並沒有什麼景致可言,

但整體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食物方面,

雖說是三道式,但吃到的絕對遠遠超過你的預期,(除了那些讀過食記的人就會失去驚喜感XD)

菜單上的前菜未上之前,就先來了兩道前前菜,

多種選擇無限供應的麵包,

也是附贈的巧克力拼盤,

還有多要來的點心推車...

最後再一人兩顆馬卡龍包裝精美地讓你帶走。

我們帶回新加坡又隔好多天才吃,

小小一顆馬卡龍將豐富的香氣及多層次的味道濃縮在其中,

每一口都回味無窮。果真是法國水準啊~

 

吃著吃著變了天,大雨下了下來。

在the deck 欣賞鄭王廟的日落必須取消了。

 

於是我們直接到EmQuatier這個最新的mall逛逛,

除了造型頗炫麗搶眼之外,可惜並不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

在地下室food court吃了一碗120(只有一隻蝦!)的Tom Yum Koong

吃了一個80元的北海道鮮奶起士塔,

再去超市買點酒及下酒菜,回家再戰!

 

在家喝酒吃宵夜聊天,是旅途中的大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