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旺角 金華冰廳  黯然銷魂墨西哥包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喝了太多的奶茶和咖啡,
除了第一天睡到起不來之外,每天早上都比太陽公公早起,
今天也不例外,
所以有紀律如我們,梳洗整裝完畢出門,也才八點出頭。


坐了雙層巴士到旺角去,一下子就找到金華冰廳。
這家店內座位算多的,但居然也坐滿滿!
感覺大部份是上班族來吃早餐,十足的匆忙感和焦躁感,
最好的例子就是和我們拼桌的情侶or夫妻檔,
由於我的膝蓋一直不小心地超過九十度而踢到對面的男士,
引來他瘋狂地抬頭瞪我,瞪到後來變成先看女生一眼(表示:又來了!)
然後兩人一起超有默契地瞪我...
阿我就不是故意的也跟你說過對不起,你就不能好好地看你的報紙嗎?

 

早餐點了據說是招牌的菠羅油
(其實已經吃的很膩但又有強迫症地覺得該點一下招牌否則會遺憾終生)
、墨西哥包、一杯鴛鴦奶、一杯咖啡、
還有一開始找不到墨西哥包而自做聰明覺得搞不好就是它的奶油方包
(就是白吐司抹上甜吱吱的煉乳,膽固醇高得令人不敢想),
喔喔~還有一個蛋塔,活像餓三天的夭貴。

心得:墨西哥包果然不是開玩笑般的好吃!菠羅包也好吃,蛋塔很普通,奶油方包可以直接丟到垃圾桶沒關係。

 

由於今天不趕場到別地方,然後最近的景點朗豪坊十一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就在女人街花園街金魚街等local街亂晃,
但因為時間實在太早,大多的攤販也都還沒出來,晃來晃去晃不出啥名堂,
最後無聊到連類似五金行的店都進去逛了。

 

撐到了快十一點,終於可以去朗豪坊了!

11:00 朗豪坊

逛街時間不對實在很苦惱,店一開就是慾望無窮了,
還沒到朗豪坊,就先到對面的COTTON IN 去買了好幾件衣服,
反倒進了朗豪坊,H&M又是個試衣也要排隊的地方,我再度很不肖地讓媽替我排隊,
一次試了七件衣服結論是我太胖,就賣送,
我還是走欣賞風景或人文特色的路線好,這種流行時尚的敗家路線流給有錢的大爺和貴婦們吧。(很會找藉口)

 

朗豪坊另一個特色是超長手扶梯和巨大的液晶螢幕,
我們又很lucky地遇到小貓展,我又拍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