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3:30 赤柱

吃飽喝足挺著肚子到巴士總站去搭傳說中的6X,

原來6X真的就是6X,我一直以為會有一堆61.62.63…之類的公車,

有一班6A很快就來,不過似乎沒有經過海邊,

想要看海景的我,堅持要等到6X,大概等10-15分,6X也現身啦~~

第一個上車的我們搶到了上層的前兩排座位,超好的VIEW!!

可惜有一根防護桿就在眼睛高度的位置,礙眼死了…

不過歷經了昨天擠死人的行程,這一段往郊區的車程,只要輕鬆地坐著看風景曬太陽,不禁心曠神怡起來

 

 

赤柱果然是個充滿異國風味的地方,河邊的餐廳一字排開都是西式餐廳,

裡面坐著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或許是單獨的男子喝著咖啡曬太陽、或許是埋首在NB裡的年輕女子、

也有攜家帶眷享用午餐的,氣氛輕鬆悠閒。

 

 

拐了一個彎,應該就是赤柱市集了,裡面的店差異性頗大,有販賣書畫古董的,

也有很俗氣的掛滿紀念Tshirt、帽子磁鐵等紀念品專賣店,有時停下腳步去尋寶,也都空手而歸。

 

 

繞了一圈市集,本來要循著地圖前往據說20mins可到達的監獄之類的景點,

但光爬上一堆樓梯到外面的公路,我們就立刻決定返回了 XDD

 

 

沒想到這邊出現了麥當勞,打著拿鐵只要7塊的牌子,我立刻被吸引過去,

雖然來香港吃麥當勞很瞎,不過在這個物價偏高的地方,有麥當當省一下荷包也是不賴的。

 

 

 

15:00 中環沾仔記雲吞

 

有了下午茶墊肚子,三點多了還不會太餓,

今天本來是要去南ㄚ島的,自然午餐也跟著改了,

還好我功課做超多(得意),拿出口袋名單既然要去中環,

就來吃個沾仔記雲吞吧,原來沾仔記雲吞就在鏞記燒鵝再下去一點點,

應該是說 :中環這一區蠻小的,走來走去就會不小心一直鬼打牆 XD

 

 

如同所有香港的餐廳,沾仔記雲吞也是小小一間人多得要命,

都已經下午三點半了耶,你們可以正常點飲食嗎?(阿我有資格說別人嗎?)

好在不用排隊,我們就獲得一個手肘無法打開的位置,

點了至尊三寶麵和郊外油菜(就是青菜的意思,這裡的菜名難得的華麗耶)

三寶麵有三種口味的雲吞,分別是招牌雲吞、牛肉丸和魚球、三種口味,

超大的雲吞!超結實的內餡,好吃啊!

我個人最愛的是牛肉丸,但其實雲吞也超好吃,總之是意猶未盡~~"

 

p.s. 坐位太擠又併桌,僅拍了菜單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