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了多年
我們全家又來到了墾丁的福華~

印象中 從我還小
我們家就幾乎每年的寒暑假都要去墾丁報到
小到從我完全沒有印象大概是三歲就住過的凱撒
到已經變成福容大飯店的歐克山莊
到當時紅極一時的福華我們都是常客



(長大之後我問過媽媽:為什麼我們都是住飯店不是旅館或民宿啊?
 媽媽說:我也不知道耶~因為除了大飯店我也不知道可以住哪啊~

所以 並不是我們家要刻意耍闊氣
只是我家媽媽本身對旅遊資訊的掌握度相當低罷了....

 


然後大學之後
家族旅遊就不再是理所當然了
先是爺爺生病 奶奶生病 爸爸耍自閉 哥哥活動很多 王家金融風暴....
所以常常三缺一 或是二人成行 (少的通常都不是我)

今年好不容易盼到媽媽的除了年假之外的唯一休假(也只休了三天園長你可以吃屎嗎?)
本來又因為地點搞不定  訂房搞不定
要再度光臨台南阿姨家來個自給自足渡假屋之旅了
但一心一意想要去墾丁的爸臉色大變!
不忍心一再犧牲無辜的少數
加上在暑假的週六晚上居然在前一天還訂得到房間! 所以還是決定抵達最南端了

 

然後相當不擅於溝通的我們家 再度因為溝通不良
讓已經全家出動要迎接我們到訪的阿姨家相當尷尬
所以決定先到台南停留吃午餐兼遊說阿姨家同行

 

 


阿姨在祝我們玩得愉快後 大概是我的眼神太過於誠懇
我充滿哀傷及惋惜地注視著她過了十秒
阿姨又改口了:好啦~那我們就三個人去嘿
耶~~~

 

 

不過爸爸應該很無言吧...想著兩張雙人床要擠下七個人這件事
但更無言地還在後頭 因為七個人必須多一台車
哥哥就開了阿姨家的一台舊車 上國道沒多久 車子引擎就發出怪聲 又催不動
最後開進關廟休息站開始打電話搬救兵 XDD
爸爸一定覺得一切瞎透了 哈哈 不過的確也是這樣

但 瞎事不止如此 不知是網路訂房還是福華的錯
總之就是給我擺了個大烏龍~
將近五點整個LOBBY人山人海地要CHECK IN
櫃檯小姐死都找不到我的訂房紀錄 我從和顏悅色等到臉色鐵青
因為搞不好我們會沒有房間住!! 那這一切就真的是瞎到極點了....

 

 

大概搞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生出一間房間給我們 還免費升級成一房一廳!!
還真的沒住過這種房型哩
( 不過真正的原因是也沒別的房間就是了...)
算是一個歪打誤撞 完全符合到我們人多需要大空間的需求~
有個客廳大家有地方坐著聊天 有兩台電視不怕頻道被死小孩霸佔 XD
有兩間廁所也不用怕排隊 真是太棒啦!

 

 

呼~~還好有意外獲得圓滿的結局 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 整個人笑得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