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日記19天>
馬不停蹄地瘋狂交接,
有一種把自己養出來的資優生送給別人養的感覺,
交接清單列起來一長串,(再度證明我真的是便宜好用)
枝微末節一一教到會,
日月精華全部吸收完。
加上錄影存檔保證滴水不漏,
日後還可再三複習順便懷念一下本人。

 

<倒數日記n天>
今天跟新舊主管來來回回好幾翻,
終於把N給解出來了。
N=20, 6/10分手日。

以為終於可以和平落幕,
結果被舊主管放了一個不只冷箭而是火箭!

" 我同意你早三天走,但沒有同意你不用賠早走的錢。"
媽的都要賠錢那你同意在哪裡?

轉告新主管,
最後我可以拿到一小筆簽約金來補償損失。
因禍得福。

 

<N+1>

昨晚睡前想到書上說的:談判在你放棄之前,都不算結束。

於是今天,我認真地寫了一封文情並茂感人肺腑(好啦是我自己覺的)的信再一次說服老闆。

果然她鬆口了!呼~明天再確認細節,希望未定的事之一可以圓滿一點。

 

持續新舊公司全線對話中,

一邊用電腦趕工交接一邊用手機回信給資料催東催西腦袋還拼命轉想找出一個best plan.

啊~~希望可以一步一步迎刃而解啊

 

<N+4日> 
把信寄出去之後,一切變得真實又不真實。
一些人的世界因為我開始地牛翻身,
破壞性和建設性的變化都快速進行中。
其實我不太確定未來到底會更糟或變好,
但如果什麼都不做,就什麼都不會變。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分手,
與讓我歡喜讓我憂的老闆分手、
與對我照顧有加的同事分手、
與默契絕佳的對口窗分手、
或許還有下班有力氣騎腳踏車的生活,
喔~還有遠得要命WOODLAND(笑)

前方依舊是一片混沌和忙亂,
伴隨著我的害怕焦慮與不安,
但我知道,會沒事的,會更好的。
因為,一直以來,我就是這樣秉持信念走到這裡的。
而未來我也會繼續這樣走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