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過法森小館之後,

就一直對法式餐點的精緻與多層次的風味念念不忘,

特別是在那裡吃到的燉飯更是令我魂縈夢牽,

好~我誇張了,畢竟本人沒有愛吃連睡覺都要夢到食物的地步。

 

但法森的價位又不是我們這種凡人老百姓可以說去就去的,

於是當知道有這麼一家平價的法國餐廳後,

就找了機會來試試。

 

先講結論好了~

果然平價有其代價,

精緻與美味都遠不及法森小館(你這只吃過兩家法國餐廳的人到底有瞎米資格在這對人品頭論足!)

尤其我的主餐都沒有對到我的味,讓人大扣分!

但同行的雞肉控友人倒是很滿意他的雞腿,

所以還是見人見智的啦!

 

非排餐:約280~350

排餐:400~600(不是很記得)

附餐:95/195

點餐方式:單點/套餐/雙人套餐/附餐

 

我們選擇的是雙人套餐$850,可選非排餐類的主餐(單點價位在280~350)

以及前菜*2 濃湯*2 甜點*2 飲料*2

燻鴨沙拉,醬汁有點酸,沒有對到我的胃,不過蛋很好吃(抓錯重點)

法式甜椒塔,好吃!

法式洋蔥湯,上面的起士好厚啊,好吃但又充滿罪惡感的一道,老實說喝完就飽得差不多了~(超弱的戰力=.=)

蘑菇濃湯,超濃的!真材實料的蘑菇呀~

雞胸肉佐黑松露燉飯,雞胸烤得太乾太老,燉飯像稀飯!不及格!(好哀傷啊...想念法森的燉飯><)

第戎芥末醬雞腿,比起我的雞柴肉好吃多了,但芥末醬好少,空虛....

烤布蕾,已不復見之前別人家食記批評的錫箔杯改用玻璃容器,(但那個看起來裝比較多耶XD) 我喜歡它濃醇的口感!

香蕉慕斯,上層的慕斯太甜且跟下面的麵包體分得很開,吃起來不是很順口

店內氣氛很不錯,生意也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式 台中 平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lounge 的頭像
    sunlounge

    =KING= .:: Life is a puzzle ::.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