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也要講一下。
                                                                               
我終於見到她啦~~~
從上一篇的文章應該可以感覺到我們處得不壞...

但她徹頭徹尾是個師姊樣耶!
就是慈濟臉吧 可以這麼說嗎
穿著打扮也很慈濟樣!
                                                                               
她會打坐 點香
除此之外
並非想像中怪里怪氣啦
我在她點香時把門打到最開!
所以味道也還好啦..
但是 我昨天居然才剛上三樓就聞到我們寢的味道
這也太誇張了...
                                                                               
她也很認真的跟我傳教
拿一些傳單啊 課程之類的給我看
有些用字和說法跟爸爸超像..-_-"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
                                                                               
作息正常
個性溫和
                                                                               
嗯 就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