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很特別。
分別是:

  1.夢幻粉紅到爆炸的芭比主題套房居然住了三個不搭嘎的女人

  2.每天的行程就是不斷的穿衣脫衣再穿衣,看盡了老女人及小孩們的裸體的瘋狂泡湯

  3.泡完湯就是狂吃猛吃吃吃吃吃吃吃好料!真的是在養豬


別無選擇的住進僅剩了芭比主題套房,
從網路上看到照片後 就開始處於不舒服的狀態 XDD
真的是不太敢跟別人講....

不管是童稚天真會在聖誕節 盼望聖誕老人駕著麋鹿來送禮物的孩童時代
或是在應該沉迷於言情小說 憧憬著白馬王子領著我走進城堡的二八似水年華
本人從呱呱墜地到這一個摸門特 全身上下從頭頂到腳底板 從骨髓到血液到表皮層
沒有一丁點細胞含著那種"夢幻" "少女" "粉紅" 的養份啊!!!
且論我能否接受好了....光跟別人講我都羞於啟齒...

"你??!!你住芭比房???"
"我....我....這不是我願意的啊"

從領到房間鑰匙的那一刻 我們就無時無刻被提醒著"嘿~~你們住芭比套房唷!!"
最應該是平凡無奇的房間鑰匙 硬是在上面多掛了一個雷射芭比標籤
讓每一個櫃台服務人員都知道 嗯!這群人住芭比套房 (以致於本人很不喜歡去寄放鑰匙)
門口的門鈴、房間的每一個燈開關 都貼上了芭比頭的貼紙

推開房門......無法形容那是怎樣的粉紅震撼!!
擺明了是來挑戰本人的性格,
那種徹頭徹尾的粉紅調調 好似要彌補我在成長過程中遺落的少女心那樣誠意十足
我只能用鉅細靡遺來形容了...

房間不用說 牆壁、地毯、桌子、梳妝台、門 .... 通通是粉紅色!
穿過串著愛心的紗質門廉
牆上的裝飾是三幅粉紅畫框佐以芭比的照片
電視櫃(粉紅色) 下面擺著幾本 嗯 芭比的故事書
房間的小和室桌(廢話!粉紅色) 擺著一個芭比玩具組
旁邊是本人深藍色NIKE行李圓筒包 天哪~~是多麼世界大同的畫面呀~~

一個塑膠的粉紅盒子裝著茶包 呼~還好沒把茶包們全漆成粉紅色
茶水檯上的鏡子擺著一個 嗯 芭比游泳圈

有一大床和一小床 床單、棉被、枕頭 一定有三個元素:粉紅、芭比、小碎花
小床還有紡紗的夢幻蚊帳 天知道小女孩來到這裡會有多開心啊~

驚豔之旅尚未結束,浴室也是一絕~~
牆上的燈全換上芭比與愛心圖案的燈罩
舉凡大浴巾、毛巾、小方巾、甚至踏腳墊!都是粉紅色.....
鉅細靡遺到 連衛生紙捲的蓋子都有芭比頭 真是大為佩服啊!

此外,桌上的信紙、信封,手提袋全都是粉紅芭比

真是夠了。


好啦~其實本人只是對這一切與本人的性格與裝扮之衝突感到好笑
在裡面住了兩天兩夜也是挺怡然自得,
甚至還會期待開門後那鋪天蓋地的粉紅,
畢竟人生幾何能有此經歷呢?

只是誰會想到,那扇門後住個著成天打球曬得黑黑只穿球鞋牛仔褲的SPORTY GIRL以及兩個年過五十的老女人呢?
不是應該是輕聲細語穿著粉紅雷斯花邊睡衣成天玩著芭比娃娃扮家家酒嘟著小嘴要媽媽說故事給她聽的小女孩嗎?
偏偏本人就是穿著夾腳拖POLO衫拎著NIKE包大剌剌的張開雙腿攤在軟骨頭上看緯來體育台的sport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