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對這個畢業這麼沒感覺,

想起兩年前的六月,
忙著參加系上送舊系隊送舊校隊送舊,
最後一次練球、最後一場比賽....在幾個月前就開始深深感傷。
女籃、女壘是我傾注心力的地方,
當到了別離的時刻,感傷到連淚都窒息。

這兩年,我的時間花在哪裡?
最後這幾個月跟女籃的在一起,
卻不知以何名義與大家分享感傷,
唯一的系上送舊卻讓我聽到就倒彈。(想起去年不愉快的回憶)

班上要好的Awin,Sandy.凱子,依雲,意珊.....
球隊的朋友Do.馮天韻.嚕嚕米...
畢業之後,你們都會記得我嗎?

期末考逼近,大家好像都忙得要命
畢典很快就來,很快大家都離開新竹,
我將走得連痕跡都不會留下吧。
該怎麼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