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三夜的春假出遊,
八千里路雲和月,千里迢迢到墾丁,
花在車上的時間:14個小時,
花在等待的時間:無數,
停留的景點,有嗎?

鎮日被人堆包圍,小心的呼吸著僅有的氧氣,
彷彿睡在一張薄紙上不敢輕易翻身的兩個夜晚,
進入下個行程前必定歷經用細網撈大魚般辛苦的奮力收網。

真的很累的出遊。

However,it's such a special trip that i'll never forget.

從一開始的掙扎不已和相處過程中的時而尷尬,
再到認定自己是個傻子,甚至想要脫隊逃回家。
而就算我真的離開,也不會有人在意吧。

Linda和阿杜原來感情這麼好,
失去了僅有的臂彎,頓失依靠不知道該抓住些什麼。
逛夜市變成了來回漫游,
你們喝酒談心,床位好空蕩。
沒有大頭和花輪,我連講話的對象都沒有。
墾丁早晨的陽天刺得睜不開眼,
我的無神是因為疲憊還是落莫?

想逃。

安排床位,你們就睡吧~~我睡沙發就好,
畢竟我只是個不速之客吧。
無意佔據任何人的位置。
讀書會只是個名目,卻圍繞在球隊的種種。

我退在窗邊,可以的話真想直接消失。

我拋出兩個話題:
1.大學時代如何兼顧課業與社團
2.如何考上研究所
但其實第三個是:我,為什麼在這裡。

最後我坦誠失敗,來不及說出口,
更沒有人想到我有這個伏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