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訪新竹國賓Prego,從次數就可看出它是我的愛店。
午餐389起+10%,有精緻的沙拉吧、兩種湯品、Movenpick冰淇淋、麵包、鬆餅等,
都不用吃到主餐就撐到翻過去了,
在不會令人心滴血的價格內吃得到buffet的內容,
可以說十分超值。



菜單,從389起跳


當天有南瓜湯和田園蔬菜湯兩種,都很好喝


沙拉吧


這是我最愛的生牛肉的特寫


義式烤冷蔬菜


碳烤牛小排$389,好吃!份量足夠


辣味鳳梨雞肉pizza  $389 ,也好吃,可以直接打包,專攻沙拉吧!!


肉醬核桃寬扁義大利麵 $389


現烤鬆餅,拍得不好請見諒。旁邊有核桃、奶油白醬、葡萄乾、培根等可以加,但我覺得加冰淇淋才是王道!!


放了兩球冰淇淋,吃完胃整個不舒服(在這之前我已經吃了兩球!!) 不要學我.....


牆上很可愛的燈



店內用餐情形

為什麼都沒有重頭戲:莫凡比冰淇淋的特寫呢?
說到這就哀傷了....原本每天會供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
但那天缺貨,只剩咖啡口味!!

當場跟服務生反應,他只是不斷道歉,
後來我就再寫了信給認識的業務過表達我的想法,
有收到公關部和餐廳副理的回信,
讓我心情舒坦許多,
結果今天主管又帶我去吃了一次.....相隔不過五天,
今天去就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囉~~
分別是香草、草莓、金典巧克力和咖啡(哈),
每一種都超好吃的!今天就豁出去狂吃

 

結論呢,我還是很推薦Prego,
不過中午去就好,晚上價錢就變幾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